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對日籍女友施暴 中國男星蔣勁夫被逮

2018/11/28 20:31(11/28 20: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8日專電)曾與中國女星范冰冰合作演出的中國大陸男星蔣勁夫涉嫌在東京毆打同居的日籍女友,導致這名女友身負重傷,今天他遭到日本警方逮捕。

日本TBS電視台報導,27歲的蔣勁夫涉嫌於上個月12日在東京都豐島區的住家對25歲的日本籍女友多次毆打,造成女友的臉、手腕等嚴重受傷,需治療4週左右才能痊癒。

報導說,蔣勁夫今天遭到警視廳逮捕。他到案後,對警方坦承他毆打日籍女友。這名日籍女友對警方表示,兩人從今年7月開始同居,蔣勁夫常常對她施暴。

報導還說,蔣勁夫主演中國的電影或電視劇,曾經與女星范冰冰合作演出過,並曾登上中國的雜誌封面。

11月中旬,網路有人留言表示,到日本留學的蔣勁夫10月中旬在日本下落不明。11月20日,蔣勁夫交往的日籍女友透過社群網站SNS公開身上多處瘀青的照片,爆料說他被蔣勁夫家暴。不久後,蔣勁夫透過微博發文坦承動手打了日籍女友,並致歉。後來,雙方的親友、粉絲等在網路打口水戰。

TBS電視台昨天大幅報導這名日籍女性被家暴,她接受專訪時說:「最嚴重的時候,被(蔣勁夫)用鐵鎚敲打,深夜12時開始被打到清晨。」這位日籍女性還說,曾被打到牙齒掉兩顆,有時被打到家裡到處都是血跡,覺得自己可能會被打死。

這位日籍女友還說,社群網站很多來自中國的留言批評她的不是,說了很多不是事實的內文。

TBS電視台沒將被施暴的受害人名字公布出來。網路有消息指出,蔣勁夫的這名日籍女友名字是中浦悠花。(編輯:陳惠珍)107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