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警方再傳喚勝利夜店涉毒中國籍女店員

2019/3/20 19: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0日專電)BIGBANG成員勝利持股的首爾市江南區知名夜店Burning Sun傳出毒品風波。曾在夜店工作的中國籍女店員愛娜涉嫌吸毒及販毒,韓國警方19日再次傳喚她到案並接受調查。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19日下午,愛娜以帽子和口罩遮住臉部,現身首爾市地方警察廳,被媒體問到是否承認販毒、吸毒、介紹賣淫時,愛娜低頭不語,逕自走入警察廳緝毒科。

愛娜被指曾在Burning Sun夜店負責拉客抽取佣金,並向VIP顧客販賣毒品。

報導指出,愛娜2月16日以犯罪嫌疑人身分到案,警方隔天從她住處搜出成分不明的液體和白色粉末,並獲取她的尿液和頭髮一併送檢。

報導稱,本案迄今有40人因涉毒被警方立案調查,涉嫌在Burning Sun吸毒販毒的有14人,其中有3人是營業員。其餘有17人在其他夜店涉毒被捕,另有9人在網路上販賣液體迷魂藥。

報導指出,愛娜稱自己吸食的是中國籍夜店顧客提供的毒品,但她在拉客過程中是否參與販毒還有待調查。

南韓緝毒部門研判,已有大規模的中國販毒組織潛入南韓。

據南韓警察廳今天公布的數據顯示,在韓落網的外籍毒犯中,來自中國的毒犯占比最高,過去5年平均占比超過40%。

資料顯示,2014年至2018年,被捕的中國籍毒犯共計1174人。

報導指出,不少中國毒犯混在旅遊團裡夾帶毒品入境,還出現過赴韓中國籍導遊走私毒品的案例。去年8月被捕的一名中國籍毒犯曾企圖走私1公斤安非他命。(編輯:周永捷)10803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