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南劇場版平成最後作 首週3日票房創新紀錄

2019/4/16 10:32(4/16 1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6日電)人氣動畫「名偵探柯南」劇場版4月在日本上映,製片團隊讓人氣角色怪盜基德、京極真和柯南3大英雄相遇,並把今年視為「平成最後作品」高規格製作,首週3日票房創下新紀錄。

根據片商新聞稿指出,今年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4月12日在日本上映短短3天,票房就突破18億8600萬日圓,觀影人數145萬人名列該週第一,同時超越柯南電影系列最高紀錄作品「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的首週3日成績,成長高達15%,這已是柯南電影系列連續7年上映首週獲日本電影票房冠軍紀錄。

每年柯南劇場版上映都會締造日本票房紀錄,在日本平成年代進入倒數最後半個月,為讓粉絲與柯南留下最美好的平成紀念,今年劇場版將舞台首次設定在日本國外,且超人氣角色怪盜基德暌違多年重新回歸,加上空手道冠軍帥哥京極真現身,要席捲萬千少女們的心。

片商表示,根據首波衝往日本見證首映的台灣粉絲評論,今年柯南劇場版作畫精細程度與製作規模都是歷年來最佳,製片團隊確實是當成「平成最後作品」的高規格進行每個畫面與分鏡製作。

接下來日本將進入有史以來的最長連假「10日假期黃金週」並慶祝新日皇即位,片商預期,柯南電影票房將在黃金週暴衝成長,再次寫下票房紀錄,期待這位平成英雄代表之一持續為日本令和年代創造奇蹟。(編輯:張雅淨)10804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