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志玲情纏言承旭多年 緋聞將隨婚事淡去

2019/6/6 20:42(6/7 02: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6日電)藝人林志玲今天宣布「我結婚了!」終結黃金剩女封號。細數林志玲過往情史,多半聚焦在她與緋聞情人言承旭的情感糾結,不過雙方始終未承認,緋聞戀情也將隨林志玲結婚而淡去。

志玲姊姊嫁了。44歲的林志玲閃婚日本放浪兄弟EXILE AKIRA,雙方今晚分別在臉書、微博宣布喜訊,震驚粉絲。

AKIRA在臉書張貼2人合照,表示「今日想跟大家報告一件個人私事。我與林志玲小姐於6月6日結婚了」;林志玲也在微博和IG貼出手寫信說「我結婚了」,粉絲雖然震驚,但卻也獻上祝福。

林志玲的婚事,向來是演藝圈八卦的焦點,雖然她從沒證實過,但過去媒體總是聚焦在她的3段戀情,其中又以她跟言承旭多年來情感的藕斷絲連,備受討論。

林志玲、言承旭情纏16年,多次傳出分合,前幾年更爆出世紀復合婚訊,不過雙方都否認。兩人都是以模特兒出道,當時都是凱渥新進的模特兒,差3歲的這對師姊弟談起戀愛,雖然當時雙方從沒承認,但卻被媒體多次拍到兩人同進同出的畫面,包括一起看電影、一起前往聖靈宮拜神,一起進入某大廈單獨相處9小時。

2005年因為林志玲手機壞了拿去修,兩人穿浴袍依偎在一起的照片曝光,這段戀情才被爆出,但雙方始終否認。

2005年7月,林志玲在大連拍廣告出意外摔馬,導致6根胸腔肋骨骨折,當時言承旭正在拍「白色巨塔」,第一時間就打電話問候,接著更連夜趕到大連去看林志玲。

但在那之後不久,林志玲和「馬桶小開」邱士楷就開始傳出緋聞,一度讓言承旭不滿,兩人關係也產生裂痕。

直到2017年時,林志玲、言承旭在馬來西亞被拍到一起上健身房,引爆「世紀復合」傳聞,但去年林志玲公開澄清沒有結婚懷孕,也沒有新戀情。

不過這幾年兩人復合的話題不斷,甚至先前林志玲擔任金馬獎主持人時,當時林志玲打扮成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女主角林真心穿制服的模樣,後方則是放著言承旭的照片,一方面呼應電影裡的情節,同時也是讓林志玲和言承旭透過螢幕雙人合體,成為晚會的焦點之一。只不過這段傳聞中的戀情到底是真是假,只有當事人最明瞭。(編輯:張芷瑄)10806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林志玲閃嫁放浪兄弟AKIRA 震驚台日影藝圈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