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布李奧納多新片合體 導演昆汀對劇本保密到家

2019/7/5 22:07(7/5 22: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5日電)布萊德彼特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新片「從前,有個好萊塢」,兩人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時透露,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在前製期保密到家,所有人不但共用一份劇本,還不能帶離導演家。

美國導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新片「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故事背景設定在好萊塢嬉皮巔峰時期的1969年,講述一名過氣電視演員與長期搭檔的替身演員試圖重回好萊塢建立名聲,卻意外捲入一場謀殺血案。

本片卡司集結兩大巨星,包括曾與昆汀合作電影「惡棍特工」的「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以及電影「決殺令」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李奧納多、小布及昆汀日前一同接受雜誌訪問,李奧納多與小布提到,昆汀在電影前製階段,找他們到家裡看劇本,但劇本只有一份,上面還有昆汀手寫的內容。

電影公司解釋,這是昆汀個人獨特的工作習慣,他在前製階段極為保密,只準備一份劇本,且絕對不能帶離他家,劇組人員若要看劇本,都只能在昆汀家看。李奧納多與小布更是當時所有演員中,唯二看到完整劇本內容的人。

小布提到,由於劇本只有一份,經過多人翻閱,過幾週後發現上面「污漬都比台詞多」。李奧納多則說,本片講述在短短2天內的故事,敘事架構非常特別,「打破很多框架與規則」。

昆汀表示,他總共花了6年醞釀「從前,有個好萊塢」,是他投入最多時間和心思的電影。對於在洛杉磯長大的昆汀來說,這部作品也帶有自身的成長印記。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將於7月24日在台灣搶先全球上映。(編輯:張雅淨)10807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