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詹姆斯法蘭科被告 騙女演員裸體試鏡與露骨表演

2019/10/4 17: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3日綜合外電報導)兩名女子今天對好萊塢男星詹姆斯法蘭科提起民事訴訟,指控他經營一所不實的電影學校,哄騙渴望一展演藝事業鴻圖的年輕女子裸體試鏡,或拍攝露骨的性愛場面。

路透社報導,兩名女子向洛杉磯郡高等法院提起訴訟,指控41歲的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對所謂電影學校內有抱負的演員占便宜,而他現已不再佯稱有這所學校。法蘭科曾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目前出演HBO影集「墮落街傳奇」(The Deuce)。

法蘭科的律師普朗斯克(Michael Plonsker)發表聲明說,他的客戶還未收到訴訟通知,並稱這起訴訟「不了解狀況」。

普朗斯克說:「詹姆斯不僅將全力為自己辯護,也將基於原告及其律師為求出名而提出誹謗性訴訟,向他們索取損害賠償。」

根據訴狀,蒂瑟凱普蘭(Sarah Tither-Kaplan)和蓋爾(Toni Gaal)表示,她們2014年進入法蘭科虛設的電影學校。她們指控法蘭科和其他兩名與法蘭科製作公司及所謂學校有關的男子,涉及性別歧視、性騷擾、詐騙和其他犯罪行為。

訴狀供稱,法蘭科和其同事「以受雇電影和電視公司的機會作為誘餌,讓胸懷抱負的演員上鉤」。

訴狀說:「受害者甚至為自己在不實的『演藝學校』(Studio4)所受剝削付款,而所謂學校只是法蘭科及其製作公司為自利所設計的騙局。一旦這些女性同意從事公然性行為、裸體並在經常是雜交的場景中表演,那麼據稱進入這些製作公司任職的機會就會增加。」

訴狀指出,學生們被慫恿支付750美元(約新台幣2萬元),參與校內性表演精通課程,且必須全裸或半裸試鏡。

訴狀還說,修習完課程後,蒂瑟凱普蘭得到一個表演角色,而法蘭科出現在劇中一個與女性雜交的場景中。他在模擬口交時,曾拿掉覆蓋在女演員私處的塑膠保護貼。(譯者:李宛諭/核稿:張佑之)10810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