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美玲新作帥T空姐 盼為寂寞同志說故事

2019/10/15 18:05(10/15 18: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15日電)電視電影「帥T空姐」今天舉行記者會,導演周美玲自2017年開始推動「六城彩虹計畫」,選在6個華人城市,拍6部主題影片,她說,最大目的就是「說故事給寂寞的同志朋友們聽」。

「帥T空姐」為金禾創意、杰德影音聯合出品,今天舉行首映記者會,導演周美玲、演員黃姵嘉、小蠻(王承嫣)、岱毅都到場出席。

周美玲從2017年開始推動「六城彩虹計畫」,在6個華人城市,拍攝6部主題影片,繼在中國成都拍攝「偽婚男女」、北京拍攝「替身」之後,此次「帥T空姐」為第3部計畫中的影片。

周美玲表示,這個計畫的最大目的,是希望能「說故事給寂寞的同志朋友們聽」。談及與黃姵嘉、小蠻合作,周美玲說:「她們每一場演出都是即興發揮,互動非常有趣、好笑。」

周美玲提到,她與黃姵嘉、小蠻都認識很久,這次在角色中,放入她們真實的個性。周美玲說:「姵嘉活脫脫就是一個悍婆,想塑造一個比T還要強悍的婆,所以讓她成為格鬥高手。小蠻本人就是大喇喇的帥妹,透過上一部作品『偽婚男女』舞台劇的訓練,她的演技進步有目共睹。」

對於挑戰同志角色,小蠻說,這部作品以輕鬆的方式談沉重的話題,體驗到不同的事情,也感受到不同的心境,「同志這是一個非常偉大的族群,這次能夠百分百本色演出感到相當開心」。

「帥T空姐」講述小蠻飾演的調酒師小何,邂逅黃姵嘉飾演的新加坡空手道國手孟蓮後,一見鍾情,為了追愛小何決定報考空姐,盼能爭取與孟蓮更多的相處時間,但空姐訓練讓她吃足苦頭,在航程中也屢遭乘客騷擾。不服輸的小何與無法出櫃的孟蓮皆面臨人生難題。

「帥T空姐」10月25日起於GagaOOLala浪漫首播,每週更新2集,總共6集。(編輯:張雅淨)108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