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際橋牌社主題曲 滅火器樂團製作演唱

2019/11/20 15:00(11/20 15: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20日電)台灣政治劇「國際橋牌社」19日在官方臉書釋出主題曲「無名英雄」(Stand Up Like A Taiwanese),由製作團隊和滅火器樂團一起討論、激盪,特別為「國際橋牌社」製作的主題曲。

「國際橋牌社」在臉書貼出影片表示,「無名英雄」,就是劇中時代背景的寫照。1990年代,台灣民主化狂飆的道路上,促成這場不流血革命的成就,是每一個在自己的角色上盡最大努力的人。

內文指出,「台灣的民主故事,不是由單一英雄角色或少數人所撰寫,而是島嶼上每個爭取自由民主、尊嚴生活的台灣人」。

歌詞中「毋顧一切,向前衝」,也是團隊在製作這部戲的態度,「我們沒有辦法等到一切就緒才出發。如果要等到萬事俱備,就永遠拍不了,只能抱著不顧一切的決心,向前衝」。

對於有觀眾關心該劇的播出時間,製作團隊日前貼文說,「在開拍時就希望能夠搭上2020的大選時機,讓民眾可以在關心政治的同時,回頭去了解台灣民主化的歷史故事,珍惜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與自由,因此一直將目標放今年底前上映」。

但隨後提到,「作為先行者,這部戲注定要受到更多的考驗。我們想趕在選舉前上檔的期望,因為諸多現實的阻撓而落空」。

製作團隊表示,「過去2個月,國際橋牌社舉行了無數次焦點團體測試,看過影片的觀眾都很期待影集趕快推出」;並說目前國際橋牌社應該能在選後於一家無線電視台上映。(編輯:張芷瑄)108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