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EXO大馬開唱 加碼清唱新歌粉絲嗨翻

2019/12/15 17:15(12/15 1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5日專電)南韓夯團EXO昨晚在吉隆坡舉辦EXO PLANET #5 EXplOration萬人演唱會,第四度來馬開唱的EXO人氣不減,最後在歌迷要求下,邊清唱邊跳新歌Obsession,讓歌迷嗨翻。

EXO連續4年到馬來西亞開唱,雖然這次五巡演唱會成員人數是歷屆最少的,只有隊長SUHO、伯賢、Chen、燦烈、Kai與世勛等6人,少了當兵的大哥Xiumin、D.O.及忙於個人活動的中國籍成員張藝興,而且演唱會開始前下大雨,讓交通異常阻塞,但粉絲熱情不減,全場上萬名來自各國的粉絲應援喊聲震天,讓EXO的表演熱度也升溫。

EXO一開場就帶來三首超動感的歌曲,包括Tempo、Transformer及Gravity。這次的五巡演唱會在舞台與內容上都升級,並集中在主題EXplOre探索音樂探險之旅。包括以Y字延伸型的舞台設計讓歌迷能清楚看見每個成員的魅力,視覺效果與音響也更集中。

他們帶來了許多耳熟能詳的歌曲,如Love Shot、Monster、Growl、Overdose、Call Me Baby等。此外,由燦烈和世勛組成的最新分隊EXO-SC則演唱新曲What A Life及Closer To You,其餘4位成員伯賢、Suho、Chen和Kai也各自獻上Solo舞台,展現個人魅力。

在成員自我介紹環節,EXO親切地以馬來語向歌迷打招呼,感謝歌迷的支持與愛戴。EXO表示,明年一定會再來馬來西亞。燦烈開玩笑地說就算EXO明年沒來馬開唱,他會以個人名義回來,歌迷以尖叫狂拍手回應。

EXO賣力載歌載舞之外,也不忘在舞台上耍寶。他們戴上頭飾耍帥扮可愛,讓全場歌迷興奮尖叫,而世勛、燦烈、Suho頻頻拿起粉絲手機錄影、自拍。最後,6人以歌曲Smile on My Face替演唱會畫上美麗的句點。(編輯:郭中翰)108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