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KKBOX風雲榜群星開唱 鄧紫棋開場頑童壓軸演出

2020/1/18 22:42(1/18 2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8日電)歌手鄧紫棋今天為KKBOX風雲榜上台開場,她表示希望今年能有新巡演與歌迷見面;而嘻哈團體頑童壓軸上台開唱嗨翻現場,成員瘦子在受訪時預告今年將會有個人新專輯發表。

KKBOX年度盛事「第15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邀請多組華語流行音樂歌手上台開唱,共有19組藝人輪番上陣,今晚典禮時長共3.5個小時。

獲得KKBOX年度風雲歌手的G.E.M.鄧紫棋,今晚率先上台開唱,一連演唱「來自天堂的魔鬼」,以及新專輯「摩天動物園」中的歌曲「摩天動物園」、「句號」等3首歌曲。

鄧紫棋在後台受訪時坦言在發表新專輯後,她每天都會上KKBOX看排行榜,「因此感覺到歌迷有多支持我」;鄧紫棋也說,2020的新願望就是希望能準備新巡演與歌迷見面。

而今年擔任風雲大使歌手吳青峰,接續在鄧紫棋之後上台,吳青峰為今天的表演特別設計表演橋段,用9首歌曲「起風了」、「蜂鳥」、「太空人」、「窺」、「巴別塔慶典」、「作為怪物」、「太空」、「寂寞的時候」、「太空船」串成組曲。

即將於2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個人演唱會的歌手A-Lin,今年也第7度拿下KKBOX年度風雲歌手,今晚與弦樂團共同演出歌曲「旅.課」、「忘記擁抱」、「有一種悲傷」;她在後台受訪時表示,為了演唱會還在努力瘦身,希望2月能夠以最好的狀態開唱。

而來自美國的女歌手Ava Max,是KKBOX西洋新歌日榜、西洋單曲日榜、西洋新歌週榜、西洋單曲週榜的四冠王,此次也特地來台,今晚上台演出歌曲「So Am I」、「Salt」、「Sweet But Psycho」等歌曲,讓現場氣氛相當熱烈;Ava Max受訪時坦言這次是第一次到台灣,等不及要大啖台灣美食。

而前陣子時常因行為脫序,時常出現在新聞版面上的謝和弦,此次也第2次獲得年度風雲歌手,他在舞台上演出時,時常全場亂跑、走入觀眾席與歌迷互動,今晚也不例外,一共上台演唱「備胎」、「謝謝你愛我」、「牧羊人」等歌曲,不但全場跑透透,還脫掉外衣,讓現場氣氛熱烈。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嘻哈團體「頑童」,今年也是年度風雲歌手的他們,今晚在台上是宣布休團後首次合體,成員瘦子在受訪時表示,2020年「頑童」都不會合體,而是會繼續為了各自的作品努力,除了剛剛發行EP「啥款」的小春之外,瘦子與大淵今年都預計會有新專輯發表。

其他包括高爾宣以及他的所屬團體「CHING G SQUAD」、吳卓源、Karencici、屁孩、楊丞琳、八三夭、玖壹壹、呂士軒、香港樂團RubberBand、荷蘭電音雙人組Yellow Claw、DJ RayRay等歌手,今晚都輪翻上台,在KKBOX風雲榜舞台上演唱。(編輯:李錫璋)1090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