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慧倫9/12辦大型個唱 可望成北流開唱第一人

2020/7/10 15:10(7/10 15: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0日電)歌手蘇慧倫今年出道30年,推出新專輯「面面」後,今天再公開將於9月1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簡稱北流)舉辦「生命之花」演唱會,可望成為首名在北流開唱的歌手。

蘇慧倫今天在臉書上寫道:「那一天相遇我們都青澀,這一天再見卻各自盛開生命之花。生命軌跡緩緩劃出一個圓,終會在最美的一天相擁再見。」並宣布將於9月12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也是她的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

蘇慧倫臉書上公布演唱會舉辦時間、地點、票價,而台北流行音樂中心9月5日才會舉辦正式開幕儀式,12日開唱的她有機會成為北流啟用後首名開唱的歌手。

蘇慧倫1990年3月以鄰家女孩形象出道,發行首張專輯「追得過一切」,與女星陳明真、方季惟並稱為「玉女掌門人」。蘇慧倫的經典歌曲包含「鴨子」、「傻瓜」、「追得過一切」、Lemon Tree。

蘇慧倫結婚後將重心移往家庭,直到現身「超犀利趴9」,依舊寶刀未老地將氣氛帶到高潮。今年初登上「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時,更成為藝人橋段收視王,收視率達5.5,吸引92萬人同時觀看。(編輯:張雅淨)10907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