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浦春馬喪禮已辦妥 追思會日期尚未定

2020/7/20 19:15(7/20 19: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0日專電)30歲的日本男星三浦春馬18日自殺身亡,震驚演藝圈。今天他所屬的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表示,他的喪禮已辦妥,因考慮到武漢肺炎疫情,追思會將視情況舉辦。

三浦所屬的經紀公司雅慕斯娛樂(AMUSE)下午5時(台灣時間4時)在官網發表聲明表示,三浦的喪禮已在與三浦的親屬商量之後完成。因考慮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所以追思會將會考慮舉辦的時機,日後將再公布詳情。

聲明寫道:「2020年7月18日下午2時10分,三浦春馬(享年30)逝世於東京都內的醫院。從他國中時代開始16年長長的時光與我們一同訴說夢想、一同走過來的重要夥伴猝世,社裡的藝人、工作人員個個都超乎悲傷之情,茫然若失、懊悔不已。」

文中表示:「三浦做為一位演員,面對工作的態度以及為人誠實又富魅力的特質受到很多粉絲、公司內外的藝人、工作人員的喜愛。他投入每項作品的能量使得他的精神更加地發光發亮,相信這與他所留下的許多作品一同,在接受他的所有人心中永不消失,將持續發光發亮。」

文中還說:「現在我們的心情仍是難以置信、難以接受,還沉浸在深沉的悲傷中,但三浦春馬今後仍是雅慕斯的藝人,是我們無可取代的夥伴,這事實不會改變。」

三浦春馬的同門師兄、51歲的男星福山雅治昨天透過YouTube進行會員限定的直播,但直播一開始就表示將延後直播企畫。福山說:「我們雅慕斯的夥伴三浦春馬離開了我們。雖然我現在正在講此事,但還是沒辦法接受他已死的事實。」

福山承諾會員直播活動不會取消,將擇期舉辦。他說:「春馬一定不希望給雅慕斯的夥伴添麻煩,他就是個很細心、體貼、做事細膩,很棒的人。」

福山向粉絲喊話:「至今我還無法完全接受這是事實,但能證明三浦努力活過的影片作品、歌曲、今後將放映的作品,請大家一如以往,甚至是比以往更加支持,喜愛三浦所表演的作品。」

福山最後邊彈吉他邊唱了一曲鼓勵大家要懷有希望的歌曲「向日葵」。有粉絲留言寫道:「希望能傳達給春馬」。(編輯:高照芬)1090720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三浦春馬猝逝 好友城田優電視節目唱到淚崩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