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浦春馬猝逝 好友城田優電視節目唱到淚崩

2020/7/18 22:12(8/19 09: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8日專電)日本當紅男星三浦春馬今天傳出在家上吊自殺身亡消息,震驚演藝圈。他的好友、男藝人城田優今晚在電視台音樂特別節目時,演唱「奇蹟」一曲唱到淚崩。

城田在TBS電視台直播的特別節目「音樂之日2020」演唱音樂團體GReeeeN的名曲「奇蹟」。城田一開始忍著淚水登場,唱著唱著,眼睛泛淚。歌詞內容有「要讓明天,比今天讓你更加喜歡」、「如此湧現的思緒源源不斷,現在依然如此的喜歡你」、「我們的相遇如果是偶然、是命運的話能夠遇見你,那就是奇蹟」。

城田邊唱邊忍淚低頭,抬頭時淚眼婆娑,唱到最後「不管幾十年、幾百年、幾千年,超越時間永遠愛你」這句歌詞時已淚崩。

城田唱畢,節目主持人、前天團SMAP隊長中居正廣說:「很多回憶、很多思念都在這首歌曲中。」

觀眾後來在網路寫下「被城田的歌感動到哭」、有人寫道:「一定很傷心、難過」、「這首歌載滿許多思念」。

城田出道後不久就與三浦成為好友,2017年三浦主演的日劇「大人高校」,兩人合作演出,當時城田就說過:「(三浦)春馬穩健也有俏皮的一面,有責任感、上進心!我好喜歡春馬。」

在「音樂之日2020」節目,搖滾團體凡人譜(flumpool)主唱山村隆太唱了一首三浦於2010年主演的電影「只想告訴你」的主題曲「只想告訴你」。

表演結束後,他在推特留言寫道:「我唱了一首只想告訴你,曲子流洩的瞬間,吹起了今天最強的一陣風。希望許多人的思念能傳達到天堂給你。」

有許多人看到這則推文留言:「哭了,只想告訴你歌詞聽起來另有不同的詮釋」、「很感謝唱出我的心聲」、「相信隆太的優美歌聲已把思念傳達到天堂」、「在很悲傷中聽到這首歌特別感動」、「內心充滿思念」。

山村的推特一下子湧入逾5萬則留言,逾18萬人按讚。

三浦下午(台灣時間中午過後)傳出死訊,他所屬的經紀公司Amuse(雅慕斯娛樂)在下午6點許(台灣時間下午5時許)在官網正式發表聲明證實三浦的死訊。

官網寫道:「敝社藝人三浦春馬在2020年7月18日離世,很抱歉讓粉絲及所有相關人士擔心、造成不便。詳細情況目前還在確認,會再向外界報告,敬請諒解。」(編輯:陳惠珍)1090718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