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公視我的婆婆收視飆高 網友喊:好久沒追台劇了

2020/8/3 15:46(8/3 16: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3日電)公視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最新收視率持續破3,全台近127萬人收看,不少網友表示,「很久沒追台劇」、「我們需要多一點像這樣的劇」。

「我的婆婆」不只在電視收視成績亮眼,在影音平台愛奇藝台灣站觀看次數,也在播出9週後突破1000萬,成為今年度平台上最快突破千萬流量的台劇。

製作人陳慧玲表示,很感動看到許多粉絲回應,6、7歲的孩子會跟阿公阿嬤一起看「我的婆婆」,「這就是我們想看到的,家人團聚一起歡笑看劇、一起反思生活」。

最新播出的劇集,掀起網友熱議的橋段是飾演「婆婆」的鍾欣凌不認同「媳婦」黃姵嘉、處處刁難,讓不少網友氣憤難平,直呼「這個婆婆怎麼那麼討厭」、「彩香就是這樣,難怪小孩不會真心愛她」。

看見網友激烈的反應,鍾欣凌苦笑表示:「這就是婆婆這個人物好玩的地方,小奸小詐也有、悲苦可憐也有。」

鍾欣凌與飾演二兒子的王少偉為戲宣傳,在直播時談及劇情走向,劇中王少偉投資失利將再跟親兄弟邱凱偉、楊銘威組隊,計畫一起騙媽媽錢。

王少偉表示,小孩們跟媽媽的互動會讓大家喜愛,主因就是「看似荒謬的情況,其實就在大家生活周遭,只是我們把它演出來,讓大家產生共鳴」。

被問及劇中兄弟姐妹彼此有愛嗎?王少偉直言:「我覺得家人很親,但存在很多競爭關係,其實我們聯合起來騙媽媽錢,有共同目標的時候感情很好,當要討論怎麼分的時候,又會開始自私了,這不就是人嗎?」

鍾欣凌也被粉絲問到,最喜歡劇中哪個媳婦?她邊笑邊搖頭表示,都不喜歡,「品言大小姐脾氣太難搞,小黎太『ㄎㄧㄤ』,小鷗太潑辣,更別說那個可能會是我三媳婦的勇兔(林筳諭),她就像隕石一樣,我能閃就閃,還是離她越遠越好。」

「我的婆婆」全劇共40集,每週六晚間9時在公視頻道首播,當天晚間11時在公視+、愛奇藝台灣站上架播出。(編輯:張雅淨)10908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