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香川照之神演技詮釋半澤直樹反派 飆金句靠即興

2020/8/10 18:47(8/12 14: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0日電)日本連續劇「半澤直樹」續集每週播出都引起話題,飾演反派的演員香川照之透露,他在拍攝過程幾乎沒彩排;至於本季金句「你玩完了」更是即興演出,被粉絲盛讚「神演技」。

劇中擔任主角半澤直樹死對頭大和田常務的香川照之日前上日本節目受訪透露,拍攝時幾乎沒彩排,經驗老到的他都是直接上陣演出。

談到續集第2集討論度最高一幕,香川照之以吐舌誇張表情嗆聲半澤直樹:「你玩完了,DEATH。」被粉絲截圖奉為本季最新金句。

香川照之說,這場戲是半澤直樹自大和田下跪後首次碰面,以大和田囂張態度,一定不會只簡單說「你玩完了」,演出當下浮出這個表演想法。

香川照之錦上添花即興「神演技」,讓粉絲津津樂道。

香川照之也曾透露「第4集會迎來大高潮」,果然最新一集劇情進展到白熱化,由演員堺雅人飾演的半澤直樹在被逼到絕境時,竟主動聯手死對頭大和田,合力對抗本季新反派、演員市川猿之助飾演的伊佐山泰二。

劇情中,半澤直樹在會議上公開伊佐山泰二罪證,讓伊佐山泰二當場下跪道歉,但硬撐著單膝下跪,沒完整「土下座」,仍讓觀眾看得直呼大快人心,而原本降職到子公司的半澤直樹,終於在本集尾聲重返東京中央銀行。

「半澤直樹」本週依然登上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全球熱門榜冠軍,討論熱度居高不下,其中「大和田」、「土下座野狼」更登熱搜關鍵字。

香川照之的推特也在第4集播出後,換了大和田「土下座」新頭像,他寫道:「大家看了第4集嗎?我們堂兄弟(市川猿之助)的表演如何?無論如何,這週我說了一堆難聽的話,對此真的很抱歉。所以,我再次更換的新頭像,從圖片深表歉意,請期待下週更憤怒展開的劇情。」

香川照之搞笑道歉文讓觀眾在戲外也被逗得超歡樂,直呼「這一集的主角是大和田才對」、「真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半澤直樹」續集已在friDay影音、KKTV上架。(編輯:李明宗)109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