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丞琳慶出道20週年 11月小巨蛋連唱3天

2020/8/16 15:50(8/16 16: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6日電)歌手楊丞琳今年出道20週年,今天宣布11月6日起將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更推出由老公、音樂人李榮浩製作填詞的新單曲「像是一顆星星」,也將成為演唱會主題曲。

李榮浩表示,演藝圈超過20年經歷的藝人很多,他發現所有人都有一個共同點,前期追求自己變得亮眼,一旦過了一個時間點,就會專注在自己的專業,「在這個時候他們可能自己也不自知,就是他們即使不發光,也已經是一顆星星了,即使私下很輕便,但也是自帶了星星的魅力。」

由於疫情關係,夫婦分隔北京、台北兩地合作,這首單曲也成為楊丞琳自出道以來,第一次採用雲端錄音同步連線完成作品。

為拍攝單曲封面,楊丞琳再度和時尚攝影師江民仕合作,穿上從義大利米蘭空運來台MOSCHINO當季的亮片水晶禮服,搭配手工星星頭飾,拍攝主題為「像是夜空中的一顆星星」。為此楊丞琳特別控制飲食好幾個月,拍攝當天忍不住跟工作人員說,等收工之後,要點一杯珍珠奶茶來犒賞自己。

楊丞琳也宣布,20週年演唱會LIKE A STAR將在11月6、7、8日,連續3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她認為20週年不僅是青春回顧,更是挑戰未知的可能。

楊丞琳透露,小時候總是踩著彈簧床,對著牆壁和天花板大力揮手,想像成千上萬的人在為她尖叫,國中課本和作業簿上都是她練習的簽名,幻想自己也有為人簽名的一天,「一轉眼20年過去了,在別人的眼中,我已經像個閃耀的明星,但我卻認為自己只是幸運的反射,STAR只是一個稱號。」

楊丞琳認為,所有明星都只是一群熱愛藝術的男男女女,因為有了粉絲的支持,藝人才能站在舞台上像個明星,所以LIKE A STAR演唱會是她送給粉絲的禮物。

「像是一顆星星」17日將在HIT FM電台首播,18日數位上架。(編輯:張雅淨)10908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