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饒舌歌手DMX心臟病發住院 仰賴維生系統

2021/4/4 17: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饒舌歌手DMX因為心臟病發住院,律師芮奇曼表示,他目前依靠維生系統,情況令人擔憂。

芮奇曼(Murray Richman)告訴法新社,DMX心臟病發作後,昨晚11時被送往紐約郊區白原市住處附近(White Plains)的醫院。

芮奇曼表示:「就我所知,他仍然靠著維生系統支持。」他又說,他「非常擔心」。

芮奇曼說,他不能證實娛樂網站TMZ有關DMX用藥過量的報導。眾所週知50歲的DMX早前曾經力抗藥癮。

DMX真實姓名為厄爾.西蒙斯(Earl Simmons)走紅1990年代晚期至2000年代早期,成名曲包括X Gon' Give It To Ya和Party Up。

他發行過8張專輯,最近一張是在2015年,他將內在心魔釋放出來,在這些難駕馭的歌曲中攤在眾人面前。這些歌曲讓他贏得好評,銷售市場上也有斬獲。

DMX有著暗鬱童年,他和母親和5個姐妹住在低收入戶的住宅中,在那裡他受過凌虐;他一生都在衝撞刑罰制度,即便是功成名就之後仍是如此。

2017年11月,他承認在2002年至2005年間逃漏稅170萬美元,因此坐牢一年。

DMX一直沈迷藥癮,包括毒品「快克」(crack)。他曾說,他早在14歲就開始吸快克 。

2020年下半年DMX在塔利布瓦利(Talib Kweli)的podcast接受專訪時感性表示:「當時我真的沒有人可以談這些事。」

「在那地方,沒人要聽這些...把你自己的問題講出來,被視為懦弱的象徵;但實際上這才是你所能做的最勇敢的事之一,將問題攤到檯面上,細細剖析,將它說出來。」(譯者:紀錦玲/核稿:林治平)11004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