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炎亞綸新戲詮釋邪教徒 透露挑戰從影最大尺度

2021/6/20 12:44(6/20 13: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0日電)金鐘視帝姚淳耀在影集「我願意」詮釋邪教教主,19日率領劇中信徒炎亞綸、高慧君、吳奕蓉、鄒承恩線上直播,揭露角色樣貌,炎亞綸自曝劇中有他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挑戰。

姚淳耀透露,自己一直要在邪惡與善良之間平衡,必須保持教主狀態,與演員群時常有距離感,相當痛苦,而且有許多心靈式的長篇台詞,多到讓他拍完戲就像做完一場夢。飾演教主左右手的鄒承恩也證實,「姚淳耀時常被A4紙長度的台詞給塞滿」。

劇中飾演人氣巨星的炎亞綸則自曝劇中有裸露情節,堪稱是他從影以來最大尺度,「裸露前需要心理建設,還做了一些很害羞的事」。炎亞綸還加碼爆料,拍戲過程看過姚淳耀的腹肌。

高慧君在劇中則是有如「女版姚淳耀」的學校輔導老師,她昨晚在直播過程直喊炎亞綸很帥,拍完戲後簡直愛上他。

高慧君說,原先認為炎亞綸是大明星,起初不太敢與他接近,但熟悉後完全改觀,「不但好相處,且聰明與機智,還挺喜歡逗大家笑,是個越相處越會讓人愛上的人」。如果有天要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名劇中演員去,高慧君說自己一定會帶炎亞綸,「他夠聰明,我夠勇壯,我們兩個一定活得下去」。

「我願意」描述邪教教主姚淳耀洞悉人性貪婪面並操弄人際關係,將心靈成長團體混雜新興宗教所形成的「組織」,利用人心脆弱獲取個人利益。全劇由絡思本娛樂製作公司製作,金鐘編劇吳洛纓、「角頭-浪流連」導演姜瑞智共同執導,5月殺青,預計今年第4季播映。(編輯:張雅淨)110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