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丹尼爾克雷格007最終作 「生死交戰」女間諜助攻

2021/9/14 11:54(9/14 13: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4日電)影迷等待多時的第25部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也是英國演員丹尼爾克雷格飾演詹姆斯龐德的最終回。劇組安排2名新面孔女間諜助陣,新的情報員諾咪與年輕古巴女探員帕洛瑪。

53歲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是史上第一個「金髮龐德」,「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是他第5部,也是最後一部詮釋迷人的英國情報員詹姆斯龐德,將為15年的龐德生涯劃下句點。

為了007廣大的粉絲群,片商也特別推出官方詹姆斯龐德PODCAST,提供幕後製作花絮與眾明星訪談,深入瞭解007的傳承。

「007生死交戰」描述龐德在牙買加過著平靜的退休生活,然而中央情報局老友菲力克斯前來請求他的協助,希望龐德拯救一名被綁架的科學家,但過程比預期更加危險,導致龐德遇到擁有危險新科技的神祕反派。

全片加入2名全新、作為龐德盟友的女探員,一名是曾演出「驚奇隊長」的拉莎娜林區(Lashana Lynch)詮釋的00號情報員諾咪,不僅技藝高超,態度還有點臭屁,更為演出接受了真正的軍事訓練。

另一名則是曾演出「銀翼殺手2049」、近年爆紅的新古巴女神安娜德哈瑪斯(Ana de Armas),出演年輕古巴女探員帕洛瑪,她表示這部電影與時俱進,「在片中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女強人,而且看起來就是狠角色」。

片中還有許多老班底回歸,包含「瑪德琳」蕾雅瑟杜(Lea Seydoux)、「M」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Q」班維蕭(Ben Whishaw)、「曼妮潘妮」娜歐蜜哈里斯(Naomie Harris)。

反派角色,則是除了2015年「007惡魔四伏」就已出現的「惡魔黨首腦」克里斯多夫華茲(Christoph Waltz),更加入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一同使壞。

「007生死交戰」將於30日在台上映。(編輯:張芷瑄)11009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