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8個月大嬰兒神演技 影集2049製作人讚天才童星

2021/10/16 20:55(10/16 2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高雄16日電)影集「2049:完美預測」今晚在高雄電影節放映,製作人湯昇榮、導演許立達、演員林柏宏、邵雨薇今天接受媒體訪問大讚劇中8個月大嬰兒演員是天才童星,常做出切合劇情的動作。

此劇描述邵雨薇和林柏宏發現孩子被演算法預測是殺人犯,林柏宏企圖相信孩子,卻疑似因過度管教產生家暴傾向,變成「家暴男」;邵雨薇為母則強盡全力保護孩子,在孩子和老公的關係之間拉扯。

劇中時間點設定在未來,湯昇榮表示,特別將60年代美國的服裝線條、色彩與家具佈置等概念放進劇中,「風格有點浮誇,我們想像生活會更好,所以像都市綠化率會更高。」許立達也希望劇中能表現未來會更好,因此會呈現出「大家過得更好」的生活風格。

談到拍攝過程,劇組都稱讚嬰兒演員表演出乎意料。林柏宏舉例,像是嬰兒眼神都會跟著演員移動,有一幕劇情設定寶寶會觸碰他的眼睛,拍攝時寶寶就正好伸手碰了他。

導演透露其中一場安排寶寶會從嬰兒床上站起來看2名演員親密戲的設計,原本只是將寶寶放進嬰兒床,但正式開拍時,寶寶也正好站起來看著兩人,讓湯昇榮笑稱是「天才童星」。

邵雨薇表示,拍攝過程中見證童星長了第一顆牙齒,也因為拍攝培養出的好感情,殺青時捨不得分離,當時和林柏宏都搶著擁抱道別。(編輯:張芷瑄)110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