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紅色通緝令化身美女竊賊 蓋兒加朵預習當壞女人

2021/11/9 09:59(11/9 10: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9日電)「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在喜劇動作片紅色通緝令詮釋頂尖藝術品大盜,壞心把萊恩雷諾斯、巨石強森耍得團團轉,近期將在「白雪公主」演反派壞皇后角色的她笑言,先預習當壞女人。

喜劇動作片「紅色通緝令」集結萊恩雷諾斯、蓋兒加朵和巨石強森3名好萊塢巨星,堪稱最強動作陣容。

「紅色通緝令」講述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飾演的藝術品竊賊,為對抗更頂尖的同行對手蓋兒加朵(Gal Gadot),與FBI犯罪側寫員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合作,展開一段幽默刺激的偷盜對決。

日前3人出席亞太記者會接受媒體採訪,被問到現實中最想偷走什麼,巨石強森笑言:「想偷走蓋兒的芳心」,蓋兒加朵則嘴甜回應:「想偷走強森的微笑」,互誇彼此迷人;萊恩雷諾斯則想起2015年拍攝電影「名畫的控訴」的回憶,最想偷片中的名畫「艾蒂兒肖像一號」。

蓋兒加朵過去以「神力女超人」正義英雄角色聞名全球,這回卻在新作中詮釋蛇蠍美人,她笑言身為演員就是要不斷探索不同角色,「演壞人真的很好玩」;巨石強森則幫她透露接下來會在「白雪公主」電影版中飾演反派壞皇后,讓蓋兒加朵幽默表示:「我這次先預習怎麼當個壞女人」。

萊恩雷諾斯則分享,雖然已在好萊塢工作近30年,和其他2名主演也有超過10年以上的私交,但他笑言在片場見到好友們時,還是會像粉絲一樣驚呼:「天啊,巨石強森來了,蓋兒加朵來了」,但也正因3人的好交情,才能在「紅色通緝令」中展現絕佳默契,萊恩雷諾斯透露:「我和強森私底下吃飯時就像在電影裡一樣大講垃圾話。」

3人在戲中有許多精彩動作戲,也出演無數賣座動作片,被問及如果對打誰會成為最後贏家。萊恩雷諾斯認為蓋兒加朵最厲害,身手優雅又經歷完整訓練,巨石強森則是碰到對手,就能徒手打爆對方,「但我知道我動作比強森快,所以每次知道自己講話可能超過了,總是有機會可以落跑」,搞笑形容自己是膽小鬼,所以在片中只能到處去偷東西。

「紅色通緝令」12日將於Netflix全球上架。(編輯:方沛清)110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