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淑勤「孟婆客棧」金嗓開唱 合作蔡振南當怨偶

2022/1/9 17:09(1/9 20: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9日電)歌仔戲影集「孟婆客棧」改編唐美雲歌仔戲團同名舞台劇,最新單元「中元慶典」邀請金鐘視后柯淑勤獻唱,她在劇中與蔡振南飾演怨世夫妻,笑說工作人員都說只有她管得動蔡振南。

柯淑勤表示,一開始接到製作人唐美雲電話還以為對方打錯,回應對方「我不會歌仔戲,妳敢相信我嗎?」但唐美雲堅定邀約才促成合作。柯淑勤表示,一開始收到樣本就不斷練習,連洗澡都在練唱跟背歌詞,「是這輩子沒有過的演出經驗。」

柯淑勤在劇中與演員蔡振南演出「怨世夫妻」,她表示,「工作人員笑說只有我叫得動南哥,還一直管他,彷彿來了一個剋星。」兩人戲裡不合,戲外其實合作多次,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反應,默契十足。

「孟婆客棧」拍出生死議題,柯淑勤也說:「這幾年因意外過世的朋友,沒有機會好好跟他們說再見,心靈會扛不住。」

「孟婆客棧」每週日晚上8時於公視台語台播出,中華電信MOD同日上架,民視無線台每週一至週五晚上6時26分播出。(編輯:張雅淨)1110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温昇豪隋棠睽違12年再演夫妻 默契不用重培養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