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奇異博士2光環稍減 仍穩坐北美票房龍頭寶座

2022/5/16 15:24(5/16 15: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影片來源:MarvelTW

(中央社洛杉磯15日綜合外電報導)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通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週末票房成績遠不如上週開片表現,但北美估計仍有6100萬美元進帳,蟬聯冠軍寶座。

法新社報導,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上週末開片寫下今年最佳的1.87億美元佳績,美加總票房如今達2.92億美元。若加上海外的3.96億美元,全球進帳來到6.88億美元。

13至15日期間北美票房排名第2的是動作喜劇動畫片「壞蛋聯盟」(The Bad Guys),這部由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奧卡菲娜(Awkwafina)等人幕後配音的作品,有690萬美元表現。

連續第2個週末排名第3的是「音速小子2」(Sonic the Hedgehog 2),票房460萬美元。

第4名是改編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作品的「燃火的女孩」(Firestarter),吸金380萬美元。對於環球影片公司(Universal Picture)這等規模的製片公司來說,這樣的開片成績令人失望。

柴克艾弗隆(Zac Efron)主演的「燃火的女孩」在影評網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僅拿下12%好評;反觀排名第5的「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則有96%,上映第8個週末有330萬美元表現。

第6名至第10名的電影依序為:「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240萬美元;「失落謎城」(The Lost City),170萬美元;「北方人」(The Northman),170萬美元;「家庭瘋狂露營」(Family Camp),140萬美元;「超吉任務」(The Unbearable Weight of Massive Talent),110萬美元。(譯者:蔡佳敏/核稿:嚴思祺)11105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