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浪人祭5週年熱鬧開唱 滅火器嗨喊:觀眾在前面很爽

2023/10/16 15:13(10/16 15: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樂團滅火器擔任第5屆浪人祭第2天活動壓軸,準備多首音樂祭限定作品,再次點燃當晚氣氛。(笨道策展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10月16日
樂團滅火器擔任第5屆浪人祭第2天活動壓軸,準備多首音樂祭限定作品,再次點燃當晚氣氛。(笨道策展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10月1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6日電)結合音樂與淨灘的浪人祭今年邁入5週年,上週末在台南安平觀夕平台熱鬧開唱,不僅用美食收服15組海外藝人的胃,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也嗨喊:「很爽!觀眾在我們前面。」

浪人祭今年邀請超過百組陣容齊聚開唱,其中不乏許多金曲級卡司,包含滅火器、血肉果汁機、芒果醬Mango Jump、Robot Swing ft.洪佩瑜,另外還有音樂祭常客拍謝少年、大象體操、傷心欲絕,以及浪人祭5週年獨家組合美秀集團ft.阿跨面、黃小楨X黃玠等,讓全場樂迷陷入瘋狂。

其中擔任活動第2天壓軸演出的滅火器樂團,除了演唱新專輯作品「新歌六號」、「一百夜」,也準備多首音樂祭限定作品,並高喊:「今晚我們演出非常爽,因為這次觀眾在我們的前面。」

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日前對國慶焰火活動動線混亂提出質疑,引起多方討論,楊大正當晚則強調,「希望大家對於惡意的事情不要看太多,會影響心情,要多看看善良的那一面,見到你們很開心。」

另外,本屆有超過15組海外嘉賓越洋力挺,多組更是首次來台開唱就獻給浪人祭,包含日本新生代創作者秋山黄色、韓國數學搖滾樂團Dabda、澳洲狂放金屬團Nicolas Cage Fighter、泰國3人組合KIKI等,都是第一次造訪寶島,就被熱情滿載的台灣歌迷給震撼,同時也對滷肉飯、牛肉麵、麻辣火鍋讚不絕口。

而5年前曾來台灣開唱的日本樂團EGO-WRAPPIN',則以大型樂團編制站上浪人祭舞台,主唱中納良恵很開心見到台灣觀眾依舊熱情滿滿,「還記得上次來台剛好遇到選舉,對於台灣年輕人非常熱衷政治很驚訝,跟日本完全不同」。

中納良恵在來之前就對台灣的早餐店非常好奇,更笑說有特別早起去吃蛋餅、豆漿,「還品嚐到豆花跟刨冰,都非常難忘。」

從13至15日、連續3天的浪人祭共吸引8萬人次造訪,是創辦5屆以來之最,主辦單位表示,「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也願意相信浪人祭的環境友善理念,未來將會持續朝同樣方向前進,我們明年見。」(編輯:張雅淨)1121016

結合音樂與淨灘的浪人祭今年邁入5週年,13至15日連續3天在台南安平觀夕平台登場,共吸引8萬人次共襄盛舉。(笨道策展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10月16日
結合音樂與淨灘的浪人祭今年邁入5週年,13至15日連續3天在台南安平觀夕平台登場,共吸引8萬人次共襄盛舉。(笨道策展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10月16日
結合音樂與淨灘的浪人祭今年邁入5週年,13日到15日在台南安平觀夕平台熱鬧登場。圖為來自泰國曼谷的2男1女浪漫組合KIKI。(笨道策展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10月16日
結合音樂與淨灘的浪人祭今年邁入5週年,13日到15日在台南安平觀夕平台熱鬧登場。圖為來自泰國曼谷的2男1女浪漫組合KIKI。(笨道策展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10月16日
曾來台灣開唱的日本樂團EGO-WRAPPIN
曾來台灣開唱的日本樂團EGO-WRAPPIN',今年以大型樂團編制站上浪人祭舞台,主唱中納良恵(左)表示,很開心見到台灣觀眾依舊熱情滿滿。(笨道策展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10月16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