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前日產董座盼交保 東京地院再度駁回

2019/1/22 11: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2日綜合外電報導)因涉特別背信等罪遭日本檢方追加起訴的前日產汽車公司(Nissan Motor Co.)董事長戈恩(Carlos Ghosn)盼交保,東京地方法院今天裁定,駁回戈恩律師第2度請求保釋的聲請。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東京地院今天做出的裁定,將讓已被羈押逾2個月的戈恩,短期內仍難重獲自由。

相關人士說,戈恩律師第一次聲請交保,提出希望能讓戈恩前往法國,但第二次提出聲請時,則向院方表達戈恩願留在日本的住所。

但是,東京地院再次聽取檢辯雙方意見後,認為無法排除戈恩可能跟相關人士串供湮滅證據,所以做出駁回聲請的判斷。

被日本司法單位羈押的戈恩昨天透過代理人發表聲明,提出如果能獲交保願交出護照、接受電子監視、承諾將留在日本等待出庭、提供日產汽車股票作為擔保、不跟相關人士接觸等條件,盼能獲保釋。(譯者:黃名璽/核稿:蔡佳敏)108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