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旅遊產品展銷會 越南胡志明市登場

2019/4/27 19:19(4/27 19: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27日電)隨著越南旅客赴台人數迅速成長,觀光局今年首度組團前往胡志明市舉辦「2019台灣旅遊產品展銷會」,自27日至29日展出與推廣台灣優質相關旅遊產品,盼能吸引當地旅客赴台觀光。

展銷會現場除了帶來最新、最熱門的旅遊景點資訊外,觀光局更邀請到華航、長榮、越航3家航空公司及13家越南地區主力旅行社共同展出,提供最優質的旅遊配套,歡迎消費者探索台灣之美。

觀光局特別邀請到曾獲葛萊美獎及美國獨立獎提名之知名表演團體「十鼓擊樂團」,演出氣勢磅礴的鼓聲震撼越南人的視聽饗宴,另也邀請Deep Tone Live Band,以台灣的音樂演唱膾炙人口、紅遍大街小巷的流行歌曲,讓人從音樂文化的角度欣賞台灣。

除此之外,參觀者也可以在場體驗台灣傳統DIY及甜品,台灣傳統造紙觀光工廠-廣興紙寮,以傳統拓印DIY活動,讓體驗的朋友帶回有溫度且獨一無二的拓印手工紙,還有深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台式棉花糖,由原本簡單的橢圓形轉身一變成玫瑰造型及喔熊造型,成為最適合拍照打卡的傳統甜品。

此外,現場還備有擴增實境(AR)拍照牆,結合台灣著名特色景點合照留念,增加與民眾的互動性,讓民眾親身感受彷彿置身台灣;另有填寫線上問卷兌換小禮物等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參觀與體驗。

統計顯示,2018年赴台的越南旅客約49萬人次,與2017年同期相較,成長28%。(編輯:陳永昌)108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