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聚焦以巴和平 川普女婿抵以色列會尼坦雅胡

2019/5/30 19: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耶路撒冷30日綜合外電報導)走訪中東的美國總統川普女婿兼白宮顧問庫許納今天抵達耶路撒冷,此行將聚焦於白宮將公布的以色列-巴勒斯坦和平計畫。

庫許納(Jared Kushner)預計將會見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但行程內容並未公布。

美國大使館一名發言人證實,庫許納在走訪摩洛哥和約旦後,已抵達耶路撒冷。

庫許納是白宮預計將公布的以巴和平計畫主要推手,此次中東行由川普中東特使葛林布拉特(Jason Greenblatt)和美國伊朗事務特別代表胡克(Brian Hook)陪同。

但這項先前已因以色列4月9日大選而延宕的計畫,可能因以色列政治情勢再次展延。

以色列在總理尼坦雅胡未能順利籌組聯合政府後,將於9月再次舉行國會大選,各界廣泛認為,美國的以巴計畫若於以色列競選造勢期間公布,將是太過敏感議題。

美國預計將在6月25至26日於巴林召開的論壇,發布以巴和平計畫的經濟層面內容,但巴勒斯坦領袖表示,他們將不會出席。(譯者:蔡佳伶/核稿:劉學源)10805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