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挪用公款叫外燴 以色列總理妻子遭罰錢免蹲苦牢

2019/6/16 20: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耶路撒冷16日綜合外電報導)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的妻子薩拉今天出庭時坦承挪用公款叫外燴的犯行,因達成認罪協商,只須還錢和繳罰款,不必坐牢。

依據認罪協議,薩拉.尼坦雅胡(Sara Netanyahu)被控的詐欺罪獲減為較輕罪行,她將須償還國庫4萬5000謝克爾(約合新台幣39萬3000元),並繳交罰款1萬謝克爾。

根據原先的檢方起訴書,薩拉夥同一位公務員,迴避若家裡雇用廚師不得叫外燴的規定,享用餐廳料理的外燴數百餐,詐取公款超過10萬謝克爾。

法院開庭前,薩拉在法院面對排成一列的攝影鏡頭露出笑容。

庭訊時,因檢察官放棄了較嚴重的詐欺罪名,法官核准認罪協議,並裁定薩拉的罪名是為了個人利益蓄意教唆他人不當處理公款。(譯者:曹宇帆/核稿:林治平)10806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