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購買美國產品再升級 傳川普將簽行政命令

2019/7/16 00: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4日綜合外電報導)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在美國媒體撰文指出,總統川普承諾會遵循「買美國貨,雇美國人」2項簡單規則。明天3度在白宮登場的年度美國製造展,川普將簽署最新行政命令履行承諾。

納瓦洛(Peter Navarro)在福斯新聞(Fox News)撰文表示,「購買美國產品法」(Buy American Act)要求聯邦機構採購國產鋼鐵以及其他材料和產品,供諸如機場、道路和橋梁等聯邦計畫使用。

文中寫道,買美國產品聯邦採購規範以好的報酬提供不錯的製造業工作機會,讓更多勞工躋身中產階級。

此外,買美國產品的每一美元當中,約20美分會以稅金方式回到美國財政部,州與地方政府也會因更多銷售稅收而受益。

納瓦洛指出,川普已指示聯邦採購法規委員會(FARC)考慮修改前美國總統艾森豪(Dwight D. Eisenhower)「10582號」行政命令。

一旦簽署購買美國產品3.0版行政命令,川普將上調艾森豪命令中自國內採購鋼鐵門檻,從50%增至95%。

他也建議將其他所有產品門檻從50%提高至55%,並考慮最終調高至75%。(譯者:王品軒/核稿:劉學源)108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