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勁敵獲封世界小姐 奈及利亞佳麗跳舞祝賀引讚聲

2019/12/16 17:44(12/16 17: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6日綜合外電報導)奈及利亞佳麗道格拉斯得知她的勁敵也是朋友贏得2019年世界小姐后冠時,毫不猶豫在台上興奮跳舞慶祝。這段影片在社群媒體上瘋傳,網友認為,道格拉斯展現真正的友誼。

紐西蘭新聞網站Stuff報導,世界小姐總決賽14日在英國倫敦舉行,道格拉斯(Nyekachi Douglas)、牙買加佳麗辛赫(Toni-Ann Singh)和巴西小姐庫艾留(Elis Coelho)等人在台上耐心等待,看看究竟誰會摘下2019年世界小姐(Miss World)后冠。

大會宣布辛赫勝出時,道格拉斯毫不猶豫開始興奮跳舞,為她的朋友慶祝。而後道格拉斯向辛赫致賀,並給所有人一個大大的擁抱。

道格拉斯的反應在社群媒體上瘋傳,網友認為,這是一個例子,顯示朋友間應如何相互支持。

網友Marianne Sunshine推文說:「你的朋友明年開始從事一項新活動,例如推出播客(podcast)、接受治療,或任何能改善他們生活的事時,學學奈及利亞小姐。」

世界小姐選美比賽結束後,道格拉斯在一則影片中說,辛赫在整場比賽的表現都「非常好」。

她說:「在這次比賽的許多時間裡,我常常覺得…這對我來說太難了。而她(辛赫)是那個會對我說『聽著,你辦得到』的人。」

辛赫打敗法國和印度佳麗後,贏得2019年世界小姐頭銜。道格拉斯則止步前5強。世界小姐選美共吸引來自130個國家的佳麗參賽。(譯者:李宛諭/核稿:林治平)10812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