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5G網路是否防堵華為 強生:反對者要提替代方案

2020/1/14 19: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4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首相強生今天表示,反對英國5G網路建設使用中國電信大廠華為設備的人士,需要說出應該使用什麼替代方案,但他強調,英國不想設置危害國家安全的基礎建設。

根據媒體報導,美國政府官員昨天提供新證據給英國政府,呈現使用華為設備的風險,還說英國若使用華為設備將是「瘋狂的行為」。

強生(Boris Johnson)今天向英國廣播公司電視台(BBC TV)表示:「英國公眾值得獲取最好的技術。若有人反對某些品牌,那他們必須告訴我們替代品牌是什麼,對吧?」

強生還說:「另一方面,讓我們說清楚,身為英國首相的我不希望設置任何會危害我們國安,或損害我們與情報夥伴五眼聯盟(Five Eyes)合作能力的基礎建設。」(譯者:侯文婷/核稿:陳彥鈞)1090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