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土耳其東部6.8強震 增至21死逾千人受傷

2020/1/25 17:05(1/25 17: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土耳其艾拉齊25日綜合外電報導)土耳其東部艾拉齊省昨晚發生規模6.8強震,造成至少21人死亡,超過1000人受傷。搜救團隊今天在倒塌建築物的瓦礫堆中尋找生還者。

法新社報導,地震發生後,另有至少30人目前仍下落不明。這起地震震央位於艾拉齊省(Elazig)湖畔小鎮錫夫里傑(Sivrice)。

艾拉齊省首府艾拉齊市47歲居民坎恩(Melahat Can)告訴法新社:「很可怕,家具倒下來壓向我們。我們匆忙跑到外面。」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表示,當局已採取所有行動,協助受地震影響的民眾。這起地震引起民眾普遍恐慌,艾爾段發布推文說:「我們和人民站在一起。」

土耳其災害與應變管理署(AFAD)表示,這起地震於24日晚間8時55分(台北時間25日凌晨1時55分)左右發生。土耳其位處主要斷層帶上,容易頻繁發生地震。

根據AFAD,這次地震已造成至少21人死亡,1015人受傷。(譯者:李宛諭/核稿:林治平)1090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