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MF與世銀防疫情擴散 秋季年會改以視訊方式為主

2020/7/10 15: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9日綜合外電報導)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國際貨幣基金(IMF)與世界銀行集團(World Bank Group)今天表示,今年的秋季年會主要將以視訊方式進行。

法新社報導,IMF與世銀集團發布聯合聲明:「我們持續密切關注全球COVID-19情勢。由於疫情仍持續造成公衛隱憂,IMF及世銀集團管理階層建議,訂於今年10月12日至18日那一週舉行的秋季年會,主要將採視訊形式。」

IMF總裁喬治艾娃(Kristalina Georgieva)與世銀集團總裁馬爾帕斯(David Malpass)表示,將視情況調整會議形式。

兩人在聲明中表示:「我們的目標是有效率地服務會員國,同時確保年會參加者、工作人員、以及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居民的健康和安全。」

繼中國及歐洲等地爆發疫情之後,美國也淪為疫情重災區,許多州相繼實施封鎖措施。IMF與世銀今年4月的春季會議也採視訊方式進行。(實習編譯:李昕頤/核稿:楊昭彥)10907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