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芭樂特續集拍到飯店不雅畫面 朱利安尼澄清遭設局

2020/10/22 20: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1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諧星薩夏拜倫柯恩的惡搞喜劇偽紀錄片續集「芭樂特:續集電影」即將上映,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被拍到跟一名扮演電視記者的妙齡女子待在飯店房間內,把手放進褲內紮衣服。

「芭樂特:續集電影」(Borat Subsequent Moviefilm,暫譯)」23日將在亞馬遜影音平台Amazon Prime上映,是薩夏拜倫柯恩(Sacha Baron Cohen)2006年偽紀錄片的續集。

雖然續集情節保密到家,薩夏拜倫柯恩突襲惡搞他人的片段已傳得沸沸揚揚,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被騙到進入一個飯店房間,與一名性感妖豔的年輕女子進行「訪談」,氣得朱利安尼今天發布聲明替自己澄清。

美聯社報導,這個場景是今年7月在紐約一家飯店的房間拍攝,拍到76歲的朱利安尼躺在床上,在這名妙齡女子待在旁邊時,用雙手將上衣紮進褲子裡面。

朱利安尼今天說,這個場景「完全是被設局」。他在推特發文說:「我是在錄音設備取下後,把自己的衣服紮進褲子裡。在這場訪問舉行之前、期間或之後,我從未有不當舉動。」

他說:「如果薩夏拜倫柯恩想歪了,那他就是不折不扣的騙子。」朱利安尼在這場會面後報警,但沒有跡象顯示警方展開調查。

這個片段是在美國今夏防疫封鎖期間私下拍攝的,薩夏拜倫柯恩再度在續集中招搖撞騙,佯裝成笨拙又白目的哈薩克記者,把美國民眾與政治人物耍得團團轉。

川普的親密盟友朱利安尼告訴「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他原本以為那場飯店會面是嚴肅的訪問,在談川普政府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的因應措施。

他告訴紐約郵報:「我之後才意識到,這一定是薩夏拜倫柯恩搞的鬼。我回想他以前捉弄過的所有人,我很慶幸他沒有騙到我。」(譯者:張曉雯/核稿:陳政一)109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