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防範變種病毒 沙烏地阿拉伯停飛前往阿聯等3國班機

2021/7/3 21:56(7/3 22: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利雅德3日綜合外電報導)沙烏地阿拉伯內政部今天宣布,為防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變異病毒株入侵,將暫停往返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及飛往衣索比亞和越南的班機。

法新社報導,往返阿聯以及飛往衣索比亞和越南的班機將從明天開始停飛。此外,從這3國返回沙國的公民和居民皆必須隔離14天。

沙國當局稱,全體公民皆不得「在未事先取得當局許可的狀況下,直接或間接出入境」;並說,這項決定是基於「新的病毒變異株已傳播開來」,但並未明白提到全球日益猖獗的變種病毒Delta。

與此同時,沙國已對7月舉行的年度朝覲活動施加限制,僅容許接種過疫苗、年紀18至65歲、且沒有慢性病史的本國人士參加。沙國迄今累計逾49萬人確診,近7850人病故。

沙國一年多前下令禁止國民出國,7週前解禁,允許完整接種2劑疫苗的國民出國。

阿聯上周通報境內發現Delta變種病毒感染病例,因而暫停所有往返印度的班機。(譯者:施施/核稿:張佑之)110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