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賀錦麗8月訪星 討論深化防衛及網路安全合作

2021/7/30 23: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姿瑩新加坡30日專電)繼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訪問新加坡後,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預定8月訪星,討論深化雙邊在防衛、網路安全、數位貿易及全球應對COVID-19疫情等方面的合作。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新聞祕書今晚向媒體證實,賀錦麗(Kamala Harris)應李顯龍邀請,將於8月來訪。賀錦麗這趟訪問顯示兩國關係的堅實,她將與星國領袖會面並討論深化雙邊合作的方式,包括在防衛、網路安全、數位貿易、氣候變遷及全球應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等多元領域的合作。

李顯龍表示,歡迎賀錦麗就任後首度正式訪問新加坡,「期待我們針對強化雙邊合作及共同應對COVID-19 流行病及氣候變遷等全球挑戰的會談」。

在美國及中國2強競爭下,美官員近期頻頻出訪亞洲,奧斯汀本週相繼訪問新加坡、越南及菲律賓之際,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則訪問了印度、科威特。此外,美國副國務卿雪蔓(Wendy Sherman)於本月稍早訪問日本、韓國、蒙古國、中國及阿曼。(編輯:張佑之)110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