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女子公路之旅遇害 男友遭控盜用簽帳金融卡

2021/9/24 14: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23日綜合外電報導)22歲的旅遊部落客裴蒂托在一趟足跡踏遍全美的公路之旅途中遇害,她的男友勞德里在被警方列為利害關係人後失聯,警方在尋找勞德里6天後,指控他盜用裴蒂托的簽帳金融卡。

懷俄明州聯邦地區法院陪審團指控23歲的勞德里(Brian Laundrie)盜用裴蒂托(Gabby Petito)的簽帳金融卡和她的身分識別碼,並以這項罪名對勞德里發出搜索票,但勞德里並未因裴蒂托之死遭訴。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丹佛分局負責人施奈德(Michael Schneider)在聲明中說:「在開出這張搜索票,准許執法人員逮捕勞德里之際,FBI和我們全國各地的夥伴仍持續調查,有關裴蒂托凶殺案的事實與情況。」

施奈德說:「我們懇請知道勞德里涉案狀況或他目前下落的人與FBI聯繫。」

起訴書中指控勞德里在8月30日到9月1日間,用裴蒂托的卡花了1000多美元。最後一次有人看到裴蒂托是8月24日。調查員認為,她是在8月27日到30日期間某個時候遇害。

裴蒂托的母親施密特(Nicole Schmidt)9月11日通報裴蒂托失蹤的消息,美國民眾在那之後密切關注媒體報導此案。9月1日,勞德里在女友裴蒂托失蹤的情況下,獨自回到佛羅里達州北港(North Port)的家中。

裴蒂托的屍體19日被人在懷俄明州西部的布里傑-提頓國家森林(Bridger-Teton National Forest)中偏僻的漫溪(Spread Creek)營地附近發現。法醫初步研判是他殺,但沒有透露死因。

警方和FBI探員17日起陸續派出潛水員、追蹤犬和直升機在北港附近的卡爾頓保護區(Carlton Reserve)荒野地區搜尋勞德里,因為他的父母告訴有關單位,他3天前到該地健行。

隨著夜幕低垂,搜尋隊伍23日在有鱷魚出沒的荒野地區暫停為期6天的搜尋,並表示今天將恢復搜尋行動。(譯者:李晉緯/核稿:陳昱婷)110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