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22歲網紅命喪荒野 法醫:遭家暴他殺勒斃

2021/10/13 13:49(10/13 13: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地方法醫今天表示,在影音社群媒體Instagram上記述自己與男友美國公路之旅,最後卻橫屍荒野的22歲女子裴蒂托(Gabby Petito)是遭人活活勒死。

法新社和路透社報導,懷俄明州提頓郡(Teton County)法醫布魯(Brent Blue)表示,裴蒂托的遺體9月中旬在懷俄明州荒野被人發現之前,已經死亡約1個月。

布魯表示,裴蒂托死因為勒斃,方式是他殺。

布魯說:「我們初步判斷是,遺體遭人遺棄荒野時間達3至4週。」

他還說,裴蒂托案持續攻占媒體版面,「遺憾的是,這只是全美各地因家暴致死的許多案例之一」。

22歲裴蒂托與她23歲男友勞德里(Brian Laundrie)6月底、7月初離開女方紐約住處,開著她的廂型車暢遊美國各大國家公園,並記錄旅程過程、上傳社群網站。

不過勞德里9月1日卻獨自一人開著廂型車回佛羅里達州北港(North Port)家中。女方家屬10天後報警通報女兒失蹤。

勞德里被列為「利害關係人」但拒絕與警方合作,接著也宣告失蹤,至今下落不明。

9月19日裴蒂托的遺體在懷俄明州一處國家公園被人發現。而警方在尋找勞德里6天後,於9月23日指控他盜用裴蒂托的簽帳金融卡,但並未因裴蒂托之死對他提起告訴。(譯者:李佩珊/核稿:蔡佳敏)110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