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ber Eats新服務 在加拿大外送可點大麻

2021/11/23 14:33(11/25 15: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渥太華22日綜合外電報導)Uber今天宣布,他們旗下的Uber Eats,在加拿大已經可以接受訂單,讓娛樂用大麻可以像零食一樣輕鬆點。

但目前在加拿大要買大麻的人,還是只能在下單後,到Tokyo Smoke的零售店提貨,且該服務只在安大略省(Ontario)提供。

叫車巨擘Uber在聲明中表示,他們與Tokyo Smoke簽約,成為獨家合作伙伴,這讓客戶能直接在其app上訂購大麻及相關配件。

只要點擊幾下並驗證身份,確認已達可合法購買大麻的年紀後,顧客就會被引導到最近的Tokyo Smoke店面取貨。

Uber表示:「所有訂單都會在下訂後的1小時內準備好,顧客可以很快的取得他們要的商品。」Uber稱這是「外送網路公司的全球首創」。

Tokyo Smoke是Canopy Growth所有,在渥太華已有50家店,近期還將開6家新店。

另外,安大略政府線上購買大麻的網站,已經提供在幾天內將商品外送到顧客家的服務,也可以選擇在加拿大郵政的門市取貨。

安大略省有幾家大麻店,也在當地提供當天送達的外送服務。

加拿大2018年成為第一個將娛樂用大麻合法化的世界主要經濟體。

根據加拿大政府最新的資料,2020年有約17%,即510萬加拿大人曾使用大麻,比合法化前的15%要高。(譯者:李晉緯/核稿:楊昭彥)110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