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札幌雪祭2022年將復活 規模縮小不做大雪雕

2021/11/26 14: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6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北海道每年冬季盛會「札幌雪祭」,今年因疫情只線上舉辦,不過日本近期疫情趨緩,明年2月5日起恢復實體展;雪祭規模將縮小、不做大型雪雕,但今後視疫情也有可能停辦。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札幌雪祭實行委員會今天宣布,明年札幌雪祭預定在2月5日到12日舉行8天,將在做好防疫措施下舉行。

雪祭活動地點將僅設置在大通會場,從大通公園西1丁目到西7丁目,規模較往年來得小。此外,明年將不會製作大型雪雕,預定製作最大約10公尺的雪雕與較小型的雪雕,也不開放市民製作小型的雪雕。

為因應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雪祭現場將不販賣飲食、土產等食品,也不舉辦舞台活動等。視疫情狀況,屆時也有可能停辦。

報導指出,札幌雪祭今年受疫情攪局,停辦實體會場活動,改以線上方式延續雪祭傳統,明年將是睽違2年的開設實體會場舉行。(譯者:顧荃/核稿:盧映孜)110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