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烏克蘭坦克單獨對戰俄羅斯裝甲車隊 英勇影片曝光

2022/4/7 19:01(4/7 20: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基輔7日綜合外電報導)通訊軟體Telegram近日出現一部空拍影片,可看到一輛烏克蘭T-64坦克車埋伏在有利位置,單槍匹馬對一列俄羅斯BTR-82A裝甲運兵車隊開火,砲彈摧毀了其中一輛裝甲車,當場起火燃燒。

英國「鏡報」(The Mirror)、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報導,俄烏兩軍當時是在基輔西方約80公里的新巴桑鎮(Nova Basan)交手,俄軍其他裝甲運兵車朝烏軍這部T-64坦克車開火反擊,同時似乎也攻擊鏡頭外的其他目標。

這輛烏軍坦克車向前推進,繼續朝俄軍發射砲彈,直到烏軍的增援火砲抵達為止。

根據英國「地鐵報」(Metro),據信這次交戰發生在3月31日,當時烏軍正要收復切爾尼戈夫州(Chernihiv)新巴桑鎮。切爾尼戈夫市已被俄軍圍攻數週。

烏克蘭當局2日表示,烏軍已奪回第聶伯河(Dnieper River)以西各地區。

根據美國國防部一名高層官員,俄軍已經完全從基輔州和切爾尼戈夫州撤出。這名匿名官員告訴「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我們認為他們已經完全撤出。」(譯者:陳昱婷/核稿:張佑之)11104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