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無視警告衝敖德薩海邊游泳 3泳客遭爆裂裝置炸死

2022/8/16 09: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基輔15日綜合外電報導)當地警方今天表示,有3名平民在烏克蘭南部敖德薩(Odesa)地區的黑海游泳時,被爆裂裝置炸死,另有兩人受傷。

警方說,這起事件發生在昨天,當時有幾名建築工人忽視海邊設立的障礙和警告標示,進入別爾哥羅德-德涅斯特羅夫斯基(Belhorod-Dnistrovskyi)地區的海域游泳。

警方在書面聲明中說:「不明物體在水中爆炸,導致3名年齡分別為25歲、32歲和53歲的男子喪生。」另有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受傷。

在烏克蘭與俄羅斯戰爭下,烏克蘭當局因為埋設水雷和俄方砲擊,在今年夏天關閉當地海灘。

莫斯科2月24日揮軍入侵烏克蘭後,烏國軍方為防俄國兩棲攻擊,在沿海埋設水雷,並用紅白膠帶封鎖海灘入口,以確保民眾不受傷害。

當地警方說:「我們再次強調:現已禁止在敖德薩地區的水域游泳,這麼做很危險…這個地區的海灘和岸邊已受保護,並且安裝爆裂裝置。」(譯者:紀錦玲/核稿:劉文瑜)11108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