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推特法國負責人請辭 最後發文:一切都結束了

2022/11/22 11:47(11/22 1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21日綜合外電報導)推特(Twitter Inc)法國分部負責人維耶勒(Damien Viel)昨天在推特發文說「一切都結束了」,感謝他所領導團隊過去7年的努力,並向路透社證實他將離開推特。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上個月收購推特後,解僱公司高層並強制公司大幅裁員。

維耶勒沒有詳細說明他離職的情況,也拒絕透露馬斯克收購推特前後,在法國聘僱員工的情形。

法國的勞動法令防止企業一夕間解僱正職員工。

總部位於法國的企業都必須正式向員工預告解僱計畫,通常是透過一封附有回函的信件;依照解僱性質與員工年資不同,企業也必須遵守特定通知期限。

針對30天內影響多名員工的大量解僱,企業也須遵循某些流程,包括通知員工、員工代表及勞工主管機關,這也意味著整個流程至少要花上數週到數個月。

自馬斯克10月接管推特以來,推特法國分部的發言人尚未回應媒體的詢問。(譯者:張茗喧/核稿:張曉雯)111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推特告知員工辦公室暫時關閉 未說明原因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