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道一號苗栗路段車禍 2死7輕重傷

2018/12/9 11: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管瑞平苗栗縣9日電)國道1號北上138公里苗栗銅鑼路段,清晨4時許發生車禍,造成一名男子飛出車外當場死亡,2歲女童送醫急救不治,另16歲少年傷勢嚴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

苗栗縣消防局清晨4時26分接獲通報,國道1號北上138公里發生車禍事故,立即派員前往救援,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與小貨車發生碰撞,有乘客遭彈出車外、也有乘客受困車內,立刻將人救出送醫。

國道警方調查,白色自小客車是由22歲李姓駕駛,車禍發生後,副駕駛座的25歲江姓男子與後座2歲女童分別遭彈出車外,均傷重不治,後座16歲徐姓少年被救出時一度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已恢復心跳,轉加護病房治療。

警方調查,這起車禍共造成2人死亡、1人重傷、6輕傷。

小貨車周姓駕駛向警方表示,他們車上3人要從台中前往苗栗載送漁貨,原本行駛在中間車道,左右兩邊的外側和內線車道,突然竄出2部自小客車想要超車,其中外側自小客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碰撞到小貨車。

國道警調查,肇事的白色自小客車與另輛轎車,一群年輕友人從台中要返回苗栗,白車內總共有6名乘客,死亡2歲女童的父母坐在另一車,事故雙方駕駛均無酒駕。

警方指出,白色自小客車22歲李姓駕駛目前持學習駕照,依規只能在指定道路駕駛,是否因技術不純熟釀禍,仍要進一步調查釐清。(編輯:張銘坤)1071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