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法拍實戰必修課 各執行分署8/13免費開講

2019/7/22 12: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22日電)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今天指出,為教導民眾如何投標競買法拍物件,所屬13個分署將在8月13日同步舉辦免費的法拍「投標流程教學-你與法拍的距離」課程,歡迎民眾上網報名。

行政執行署發布新聞稿表示,8月13日各分署同步舉辦法拍「投標流程教學」課程,內容豐富多樣,且將以生動活潑、平近易懂的方式,教導民眾如何投標競買法拍物件,歡迎民眾擇一分署報名參加,當天的課程全程免費,民眾並可親自體驗拍賣會場的氛圍。課程今天起開放報名,額滿截止,報名網址:https://www.tpk.moj.gov.tw/9937/10019/677200/post

新聞稿指出,課程會教授民眾如何快速找到想要的物件,告訴民眾如何買到物美價廉的優質產品,如果對拍賣公告上面文字描述似懂非懂,課程也將會一一清楚告訴民眾這些文字代表的意涵。

行政執行署表示,為提供民眾實用的法拍知識,建立正確的法拍觀念,希望藉由各分署同步辦理投標流程教學專案方式,將拍賣活動資訊有效傳達給民眾,提高民眾參與拍賣活動意願。

另外,為使民眾能循正當管道取得購買法拍屋所需資金,也一併規劃融資及相關理財課程,希望參與課程的民眾,都能滿載而歸。

台北分署指出,課程當天中午並有結合變賣及義賣的「執行愛心市集」,歡迎民眾踴躍報名聽課,或到場購買夏日清涼商品,挖寶送愛心。

此外,士林分署表示,參與課程民眾還可以與士林分署同仁共進午餐,並獲得行政執行署吉祥物「拍寶」等相關宣導品。(編輯:戴光育)108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