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保警與友相約打籃球 疑心肌梗塞猝死

2019/9/23 17: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3日電)台北市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劉姓警員21日晚間在兒子陪同下與友人相約打籃球,下場休息與友人聊天時,劉員疑似激烈運動後心肌梗塞昏迷倒地,經送醫急救後仍不治死亡。

48歲劉姓警員21日晚間帶著22歲的兒子和與朋友相約運動,他們在永和國民運動中心打籃球,劉員打了一陣子後就下場休息並和友人聊天,不料當晚到了8時45分左右,疑因激烈運動後造成心肌梗塞,他突然倒地不起。

友人見狀向現場呼救並向消防隊求救,隨後有多名民眾上前幫忙實施CPR(心肺復甦術),救護人員到場後接手持續進行CPR,但劉員已無呼吸心跳,經送永和耕莘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轄區派出所調查了解,劉員有心血管疾病的病史,經今天報請檢方完成相驗等程序後,已交由家屬處理後事。(編輯:卞金峰)108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