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遊覽車司機採箭筍失蹤 員警意外發現遺體

2020/5/26 19:23(5/26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6日電)52歲李姓遊覽車司機,因疫情影響收入,上山採箭筍貼補家用卻失蹤近3個月,興仁派出所副所長申春光昨天休假登山,意外發現遺體,警方將報請法醫相驗調查死因以釐清案情。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淡水分局今天表示,死者是遊覽車司機,但因疫情影響收入,在2月29日登山採箭筍販賣貼補家用,不料,李男入山後就失蹤,音訊全無。

死者家屬擔心出意外,於是報警請求緊急協尋,消防局三芝消防分隊也調派救難人員上山協尋,雖然發現李男的機車仍停放在登山處,但搜救多日就是找不到人,李男的子女也四處張貼尋人啟事,但仍然找不到。

直到昨日,出身原住民布農族的興仁派出所副所長申春光休假帶2隻愛犬登山時,竟意外在北投區小觀音山主峰西北處,發現逐漸腐化成白骨的死者遺體。

淡水分局表示,經聯繫李男的家屬到場指認,從衣著等特徵確認死者是李男無誤,鑑識人員初勘檢視死者外觀無明顯外傷,遺體呈趴臥狀,因此,警方將報請法醫相驗調查死因以釐清案情。(編輯:黃世雅)109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