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61線伸港段小貨車翻車 主線道被占大塞車

2020/8/3 13:44(8/3 15: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3日電)台61線南下163公里伸港路段今天上午傳出小貨車翻車意外,所幸無人傷亡,警方指出,意外發生時該路段下大雨,不過也因為這起事故,該路段嚴重塞車,呼籲民眾改道。

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一名員警指出,一輛小貨車今天上午11時左右行經台61線南下163公里伸港路段時,突然翻車,整輛小貨車橫躺在車道上,所幸小貨車駕駛無大礙,不過也因為小貨車占用主線車道,該路段嚴重塞車。

警方到場後,立即通知拖吊車業者,先將小貨車移到外線車道,空出內線車道讓車輛通行,由於翻車時該路段下大雨,警方除了調查翻車是否和下雨有關,也呼籲駕駛人提早改道,改走台17線,以免塞車。(編輯:謝雅竹)10908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