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海商圈氣爆釀死 住戶以為地震驚恐逃出

2020/9/19 10:28(9/19 14: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9日電)台中市龍井區東海別墅商圈一棟出租大樓今天清晨發生氣爆,與弟弟平安逃出的張姓女子表示,爆炸震撼力太大了,以為是地震,看到外面有火,趕快逃到戶外,還好一家人都平安。

鄰近東海大學的東海別墅商圈一棟出租大樓,清晨4時多發生氣爆,波及對面連棟透天民宅,台中市消防局表示,火勢控制後尋獲4名已成焦屍的遺體,其中包括1名小一男童,還有1名傷者送醫。

張姓女子逃出後表示,發現屋頂有沙子掉下來,以為是地震,起來看到外面有火,趕快下樓,弟弟在二樓,當時床已塌掉,因為震撼力太大,走到一樓時發現東西全砸壞了,很難出來,於是循著空隙逃出,而弟弟在逃出過程中,腳也不慎受傷。

張姓女子指出,出來後看到火愈來愈大,爆炸聲不斷,停在外面的車子也燒起來了,整條馬路有如被炸彈炸過一樣,叫人心驚膽跳,還好一家人都平安。

張姓女子出來後,與慈濟志工一起安撫一名聞訊從嘉義前來的婦人,她說,這名婦人的小孩也住在這裡,幸好小孩平安無恙,但已嚇壞婦人,雙腳癱軟無力。

還有一名李姓先生也受到驚嚇,他說,聽到爆炸聲原本沒放在心上,幸好房東太太踹門,才知道發生火警,趕緊逃出來,幸免於難。(編輯:陳俊碩)109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東海商圈氣爆波及民宅 4人成焦屍1送醫【更新】
172.30.1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