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用愛心小手毆打7歲童 生母、同居人涉虐被訴

2020/9/24 15: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24日電)桃園市莊姓婦人2018年間與吳姓同居人以「愛心小手」將7歲兒子打傷,甚至罰他舉椅子半蹲、不給他吃飯等,桃園地檢署日前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莊婦、吳男。

桃園地檢署調查,莊婦與前夫育有4名子女,離婚後與吳男在大溪租屋處同居,2018年5月2日,莊婦因不滿7歲兒子說謊,以「愛心小手」毆打男童背部、四肢及臉頰,造成男童受傷。

同年5月26日,莊婦與吳男又因不滿男童未照顧好弟弟,以「愛心小手」毆打男童外,還將他關在陽台罰站過夜,甚至要他手舉塑膠椅半蹲,且整天都沒讓男童進食。

檢方偵訊時,莊婦及吳男坦承有毆打男童,男童的姊姊也指證兩人惡行,男童則在案發後被緊急安置;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日前偵結,依家暴傷害罪嫌起訴莊婦、吳男,並建請法官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加重其刑。(編輯:方沛清)109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